|

中共柏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柏乡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1 10:38:01 阅读量:1780

中国共产党柏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柏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治监督,实践“四种形态”,深化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履行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实现提供纪律保障。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