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柏乡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6:13 阅读量:872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组建专项巡察组,于2020年11月上旬开始,至12月下旬结束,对全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六个重点领域(我县涉及违法违规圈占土地、违规违建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资源能源项目四个领域)清理规范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专项巡察工作要求,县委专项巡察组主要监督检查涉巡责任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人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中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以及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对相关责任部门领导干部和相关责任人工作中以权谋私、渎职失职及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这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专项巡察组举报电话:16632959983(仅工作时间接听,其他时间可接收短信)

电子举报邮箱:bxxwzxxcz@163.com

联系信箱位置:

1.柏乡县槐东大街县农业农村局门口;

2.柏乡县迎宾路与工兴街交叉口西南角发改局门口;

3.柏乡县槐东大街中段东侧住建局门口;

4.柏乡县建设路东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口

5.柏乡县建设路中段生态环境分局门口

6.巡察组驻地汉柏大酒店南侧地表水厂门口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举报电子信箱:zgbxxwxcb@126.com

中共柏乡县委巡察办

2020年11月9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